小楓綾的布號

放布袋戲坑的地方

看到條漫受寵若驚呀QAQ///
沒想到自己的文會被畫出來,莫名感動T-T///說吧你還想看什麼(位置顛倒
第二張條漫笑出來,楓岫式撒嬌(???)真是無人能敵23333拂櫻就這樣被賴皮到床上去是很正常的(抹淚
節錄拍照不會直男啦2333不過沒想到這兩段可以愉悅到人,那我就放心(?)了=3=
番外就是用生命榨出來的各款車,搭乘的愉快就好(遞面紙
謝謝repo呀,真的沒想過會收到repo,還
收到條漫真的很開心 ❤

折枝樱花娶枫岫:

@小楓綾的布號 
《晴》收到的时候开心的要跳起来!!!当晚看番外的时候,鼻子一直热热的,一度怀疑要流鼻血了(っ//////////c),真的买到赚到!!!写的超级好!性格抓的很棒!!
截图了两张我觉得特别可爱的地方www!
repo还是好寒酸啊呜呜呜,我理工汪不会组织语言了,就画了一张我特别喜欢的一幕表达一下www第二张我就掉尽节操了超级OOC,OTZ,樱fa不要揍我【害怕
ps我真的是直男拍照技术,拍得好丑啊……呜呜呜
因为发现有bug所以重发了一遍

评论(12)

热度(23)